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黄永玉:买画的敢讲价 老子放狗咬你(组图)

黄永玉:买画的敢讲价 老子放狗咬你(组图)

2019-05-17 09:49 文章来源:艺术战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陆俨少:谢绝一切无报酬笔墨劳动

陆俨少:谢绝一切无报酬笔墨劳动

陆俨少81岁(1990年)时,由于求画者络绎不绝,陆老出于无奈制定了如下书画润格:

年老体弱、精神衰退,谢绝一切无报酬笔墨劳动以限示。 

山水画每平方尺一千五百美元; 兰竹梅花每平方尺五百美元; 书法对联每副四千港币; 立幅每平方尺二千港币; 题字诗堂每件三千港币,以四字为限,过此面议; 匾额每件六千港元; 书法手卷每平方尺三千港元; 以上价格为作者净得数,所有调节等税概由求者承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