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莱纳德·科恩给玛丽安的情书将上拍(组图)

莱纳德·科恩给玛丽安的情书将上拍(组图)

2019-05-31 09:46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Songs from a Room》封底

离开小岛后,他们在蒙特利尔又继续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但二人渐渐分道扬镳,终于分手。科恩后来流连于很多女性的身边,包括琼妮·米切尔(Joni Mitchell)和詹妮斯·乔普林(Janis Joplin)。

阅读这些信件激起Nadel教授的诸多疑问:“写信的人是谁?他是个怎样的人?是什么令他激动,什么让他分心,什么在他的心灵笼罩乌云?在信中,你或多或少能发现通往这些谜底之路。”

一封情书中,科恩告诉玛丽安,他“一直想着她和她的美丽”。“我能说什么?你已进入我的深处。想起我们的爱,我只想唱歌。”

情话易散,但二人的死日临近时,翩翩情话变成真诚的告别,及时飞抵玛丽安的临终床榻。

2016年7月29日,玛丽安去世,终年81岁。她的健康状况急剧恶化时,友人通知科恩。邮件发出后两小时,科恩回复了。像年轻时一样,他又给玛丽安写了一封信,最后一封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