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莱纳德·科恩给玛丽安的情书将上拍(组图)

莱纳德·科恩给玛丽安的情书将上拍(组图)

2019-05-31 09:46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好了玛丽安,已经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如此的老,肉身正分崩离析。我将很快追随你而去。你要知道,我就在你的身后。如果你伸出手,便能触到我的手。你知道的,我一直爱你的美丽和智慧。但这些已无需再说,因你早已知晓。但现在,我只想祝你有一个很好的旅途。再见我的老友。无尽的爱,路上见。”

读到“如果你伸出手”,病榻上的玛丽安真的伸出手,仿佛科恩就在近旁。两天后她失去神智,滑入死亡。临终时,简·克里斯蒂安·莫勒斯塔德(给科恩写信的那位友人)为她哼唱了《A Bird on a Wire》。这是玛丽安最觉亲近的一首歌。

她死后四个月,科恩去世。

除了科恩写给玛丽安的信,此次拍卖还将包括明信片、照片和一些私人物品,包括一只有裂纹的铜铃。它曾是希腊小岛上两人家中的物什,出现在1992年专辑《The Future》的《Anthem》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