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安奈儿骑脖子看画展打造父子快乐时光:爸爸这样表达爱(组图)

安奈儿骑脖子看画展打造父子快乐时光:爸爸这样表达爱(组图)

2019-06-03 17: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网络上,爸爸带娃的画风经常“剑走偏锋”:爸爸坑娃合集、爸爸争宠合集、搞笑带娃合集……好像爸爸对孩子的陪伴总是离不开:蠢萌+漫不经心。

1.png

▲宝贝,来打雪仗啊,爷们儿就要玩真的!

而现实中,妈妈的陪伴基本从不缺席,爸爸的陪伴却经常“断货”,且画风高冷:

宝贝:“我要找爸爸。”

“不行,爸爸工作忙”;“不行,爸爸已经很累啦”;“不行,爸爸……”

2.png

▲现在看来这句台词冲击力满分:父亲,才是一份无人能取代的工作

看到这儿,也许不禁有人惊呼:爸爸带娃的“画风”还能走点心吗?当然能!

6月1日至6月9日,安奈儿童装携手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开启「TOUCH·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安奈儿画展现场,这波爸爸带娃的“画风”就超走心——从安奈儿“骑脖子看画展”这一独特而有爱的看展方式,到以TOUCH为主题的展览带来的心灵触动,爸爸们都从不同维度体验了一把与孩子心与心的交流。

六一霸屏票圈?但独一无二的亲子时光才是重点!

2018年LOOK·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吸引了近4万组家庭观展,打破了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单日观展人数记录。首次推出的“骑脖子看画展”这一新的看展方式的安奈儿,更是吸粉无数。2019年,安奈儿“骑脖子看画展”为爸爸和孩子们带来了更多惊喜!本届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参展艺术家的作品在两米高处进行了特别设计,部分孩子们的优秀画作也被挂到了两米高处。而这些画作则是孩子们在用艺术的语言,TOUCH世界、表达心绪。

3.png

▲2019年安奈儿童装全国亲子创意大赛金奖作品《拥抱未来》12岁 陈治成

孩子们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因为“陪伴”往往是最好的答案。孩子们的世界其实不复杂,但他们的想象力足够惊艳。孩子们的心灵无比温暖,爱是他们思考最多的词汇。

4.png

▲2019年安奈儿童装全国亲子创意大赛铜奖作品《小小世界》7岁闭峻海

孩子们眼中的爸爸,似乎可以用“老三样”来形容:牢牢把握着家里的电视大权;吞云吐雾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好惹;跟自己抢零食的时候,又像是跟幼儿园刚交的铁哥们“反目成仇”一般。但无论是威严的爸爸、成熟的爸爸、还是幼稚的爸爸,都是那个对着孩子就会展露最温柔笑颜的爸爸。

5.png

▲2019年安奈儿童装全国亲子创意大赛铜奖作品《我的爸爸》6岁马芷湉

这场展览的参观者们,也都沉浸在这艺术世界的美好中:妈妈们变身摄影师,随手拍大片,时刻准备霸屏六一票圈;爸爸们则放下手机,放下漫不经心,以“骑脖子”为契机,开始进入孩子的世界、专注于孩子的话语;孩子们骑在爸爸的脖子上,安心地在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的艺术世界遨游,感受独一无二的开心和乐趣。“骑脖子”这一简单的动作,为爸爸的陪伴打开了不一样的“画风“。这里的爸爸们,走心和有爱才是他们的关键词。

6.png

▲2019年TOUCH·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现场 骑脖子看画展

TOUCH:这场安奈儿艺术展不仅够好玩而且够深刻

孩子认识这个世界,是从“TOUCH”开始的。从最初的用嘴,到后来用手、用肢体,到长大后用心灵。

7.png

▲TOUCH过柠檬才知柠檬酸,以后请柠檬别找我

在这个过程中,父母扮演了重要角色,“TOUCH,DON’T TOUCH”,我们的每一个简单的指令,实际上都是在向孩子描述这个世界的形状。“TOUCH”作为2019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的核心主题,带着我们和孩子一起,回到启蒙之初,重新认识蕴含着无限可能的艺术,以及这艺术所描绘的多彩世界。

STEP1.中央展厅-TOUCH,DON’T TOUCH

仙人掌又硬又扎,不能碰?沙漠干燥危险,不要去?

「TOUCH·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中央展厅的大型艺术丛林,颠覆你的认知。在这里,仙人掌跟妈妈织的毛衣一样柔软,沙漠变成可以放肆玩耍的魔毯,湖泊真的是一面镜子……

8.png

▲中央展厅《TOUCH,DON’T TOUCH》

艺术家:KEN MALSON、田沅静、米尺剪刀布青少年服装设计学院师生

STEP2.A展厅-TOUCH·分享

当你打破思维的惯性,用TOUCH重新认识这个世界,新的故事也就开始了。在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A展厅的作品《情感盒子》、《我想对你说》中,孩子们用不同的面,拼凑出一个个完整的、立体的故事。也许是对无数个克隆小人生活的想象;也许是对亲人朋友的记忆与怀念;也许是某个孩子最喜欢的物品集合……

9.png

▲A展厅《TOUCH·分享》

艺术家:易雨潇、舒静

STEP3.B展厅-TOUCH·点亮

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可以为艺术带来新的生命,也可以为TOUCH带来更多可能性。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B展厅用光的新媒体艺术,让人们重新触碰夜晚森林的模样。孩子们可以通过光与影的魔法捕捉夜晚的精灵,创造纷繁而热闹的气氛。

10.png

▲B展厅《TOUCH·点亮》

艺术家:钱泓霖、徐振邦

STEP4.C展厅-TOUCH·心动

据说,人的一生心跳约为25亿到30亿次。在这么多的心跳中,你可曾真正触摸过自己或他人的心跳?安奈儿《一起长大Pulse》通过艺术的无限可能,帮你实现!孩子和父母触摸“心跳”点亮兔子,发光的兔子点亮孩子们的画作。这些神奇的事情竟然就发生在你心跳的一瞬间!

11.png

  ▲C展厅《TOUCH·心动》

艺术家:郑达 林欣 郑知依

当然,如此受欢迎的画展,能TOUCH到你的可不止这些。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现场,有 “共享奶爸”们合照、陪伴、玩耍,忙碌不停,甚至亲爸爸在一旁都被酸成了柠檬星人。爸爸们想要扳回一城?可以穿上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联名款亲子T。瞧,那位爸爸就轻轻松松赢很大!

12.png

▲2019年TOUCH·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现场 骑脖子看画展

还有各类趣味满满的公教活动,专业的艺术指导老师,孩子们从未TOUCH过的艺术教学,在爸爸的陪伴下,也都变得分外温馨。

13.png

做一场有意义的展览,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2014伊始,我们将全国亲子创意大赛征集到的孩子的优秀画作带进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举办专属于孩子的画展。六年来,我们始终履行着这一约定,给孩子一个充分展示艺术天赋的舞台,给家庭一次高质量亲子陪伴的难忘体验。”安奈儿童装董事长曹璋先生希望「一起长大艺术展」不仅是孩子们与世界对“画“的窗口,还可以为孩子们找回爸爸陪伴的温馨时光。

14.png

安奈儿童装作为国内童装第一股,始终坚持做有温度的、有责任心的上市企业。“陪伴”是安奈儿Annil品牌的核心情感价值,而践行亲子陪伴理念的「一起长大艺术展」则是安奈儿Annil企业文化与企业温度的最佳注脚。

15.png 
16.png 
17.png

想要读懂孩子的艺术世界?想要TOUCH孩子的小小心灵?想要用爱陪孩子“一起长大”?温暖6月,来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触碰一场不容错过的「TOUCH·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收获“陪伴“的美好时光!这个六月,安奈儿童装和你不见不散!

18.png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