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议2019春拍瓷器行情(组图)

浅议2019春拍瓷器行情(组图)

2019-07-08 09:01 文章来源:骨董时光微讲堂   作者:刘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另外本季春拍的钧窑,尤其是钧窑玫瑰紫、海棠红这类釉色的作品,也连续出现了多件精品,都是在佳士得拍卖。首先,在三月份纽约佳士得拍卖,出现了一件发色非常好的钧窑玫瑰紫花盆,它的成交价达到了301.5万美金(合2025万人民币)的高价。去年秋拍嘉德拍了一件钧窑的天青釉花盆,当时是4000多万的价格,创造钧窑成交的纪录,这个价格在业内也有很广泛的影响,可能正是由于一些藏家看到了钧窑现在价格正好,也在拍卖公司的努力征集下,钧窑精品纷纷释出,继纽约这件花盆卖出高价之后,这回在香港佳士得又一口气出现了四件钧窑玫瑰紫的花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