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伦敦展图坦卡蒙:看三千年前金色法老的宝藏工艺(组图)

伦敦展图坦卡蒙:看三千年前金色法老的宝藏工艺(组图)

2019-11-14 11:5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Jonathan Jones,编译/吴梦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坦卡蒙的陵墓

在萨奇美术馆的展览中,吸引您呼吸的不是黄金,而是工艺。那些出自于距今3,300多年历史的,埃及的顶级艺术家(我们不知道这些工匠的名字)他们被召集来制造年轻法老图坦卡蒙在来世所需要的所有“设备”。他们所创作的是有史以来最优雅,最亲密的杰作之一。而萨奇美术馆正是这个巡回展览的最后一站。据说,这也是图特国王(Tut)的告别之旅,然后他和他的宝藏将于明年在吉萨(Giza)的新大埃及博物馆(Grand Egypt Museum)永久居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