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胡雅文和她的艺术创作(组图)

胡雅文和她的艺术创作(组图)

2019-12-03 12:3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多媒体艺术家胡雅文毕业于普瑞特艺术学院纯艺系,她的艺术创作不局限于某一个媒介,绘画,装置,印刷,雕塑和电影等艺术形式均是她探索的范围。胡雅文常常从她所处的环境中吸取灵感,也常常将做一个作品的过程中的思考延伸到下一个作品中,她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用流动的影像讲成故事,用定格的画面抒发情感,用抽象的物体传递反思。

胡雅文的实验影像作品

她正是运用这些丰富的艺术形式,创作了多部内容深刻的优秀作品。她的实验影像作品荣登在Musee Magazine;她的绘画、版画和摄影作品多次在世界贸易中心、纽约布鲁克林绿点画廊展出,她的影视作品《门》获得多家国际电影节单元提名;而她策展的《看》和《AESWO》集合当代艺术家优秀代表,展现了艺术的多元性,获得业界的好评和众多知名媒体的报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