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巴黎大皇宫呈现“三维”庞贝古城最后时刻(组图)

巴黎大皇宫呈现“三维”庞贝古城最后时刻(组图)

2020-07-14 13:1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公元79年维苏威火山爆发时,湮没在熔岩和火山灰下的庞贝城保存下令人惊叹的细节定格了庞贝古城的最后时刻。巴黎大皇宫博物馆日前以一场非凡的数字展览向被的古庞贝城致敬。“庞贝”展览除了展示各种考古新发现,重点是一个三维重建,利用无人机镜头、激光制图、红外成像和摄影测量相结合等方式,游客可以成为时光旅行者,走进已经消逝的庞贝古城。

庞贝城街道 3D 重建

公元79年维苏威火山爆发时,湮没在熔岩和火山灰下的庞贝城保存下令人惊叹的细节定格了庞贝古城的最后时刻。从装饰着精美马赛克和壁画的公共建筑、私人住宅,到碳化的食物和埋葬在废墟中的人的遗骸,自16世纪庞贝古城被重新发现以来,数百年间的发掘工作为我们揭开了一系列有关这座遭毁灭的罗马城市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