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严苛”的漫画家:张乐平诞辰110周年(组图)

“严苛”的漫画家:张乐平诞辰110周年(组图)

2020-08-24 11:1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上官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三毛流浪记》电影绘本版。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

1992年,张乐平去世了。父亲去世后,张慰军着手整理他的画作和相关资料,并和兄弟姐妹一起寻找父亲早前散落的作品。

“《三毛流浪记》曾拍成电影,今年出了一本《三毛流浪记》的电影绘本版,里面有那部电影的经典镜头,也有原作漫画。”张慰军和家里人筹划,在今年出一本父亲的画集,再办一个画展,把他们找到的父亲的作品,都展示出来,让读者、观众看一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