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当代著名画家胡金刚作品欣赏(组图)

当代著名画家胡金刚作品欣赏(组图)

2021-06-21 16: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个人简历】

胡金刚(He Jin Gang)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

中国美丽乡村艺术苑秘书长

人民大学苏州分院客座教授

中国农业出版社美术编审。

中国美丽乡村书画展,2015年8月。

《情系沃土,一语相运五人绘画展》北京格林当代艺术中心,2016年5月。

《风骨——中国当代青年写实油画艺术展》,2016年10月

《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发表一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2016年10月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名家书画艺术大展》2016年10月。

《情系上海大型美术作品展》2016年12月

《中国精神,中国梦——美丽乡村行写生采风作品展》中国文联,中国美协2017年。

《青松风骨书画展》2017年4月

《首届公仆杯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展》2019年10月。

《直观和演绎当代艺术作品展》2019年6月

《翰墨丹青一人一品暨迎新年中国画当代名家邀请展》2019年11月。

《胡金刚油画展》北京长富宫酒店2019年12月

《翰墨传中华,丹青颂祖国名家艺术展》2019年12月。

2017年至2020年多次策划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绘画摄影作品全国巡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