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美国艺术中的图案装饰,多元化的挪用与编织(组图)

美国艺术中的图案装饰,多元化的挪用与编织(组图)

2021-08-13 10:5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简·考夫曼作品《Embroidered, Beaded Crazy Quilt》,1983-1985年

戈尔丁和佩罗早期的散文被编进了展览图录中。这是一本名副其实的“图案与装饰运动”书籍,封面选用了简·考夫曼(Jane Kaufman)的作品《Embroidered, Beaded Crazy Quil,1983-85》,这也是该艺术运动的杰作之一。策展人卡茨从各个角度处理着这一艺术运动主题:它与女权主义、多元文化主义和反主流文化的关系,以及它与文化挪用的关系,甚至是它与极简主义的关系。

图录中的六篇文章中,包含了另一位策展人洛厄里的文章,重点关注了科罗拉多博尔德这一鲜为人知的艺术活跃地。该地点特别培养出了陶瓷艺术家贝蒂·伍德曼(Betty Woodman),她是该艺术运动的中流砥柱之一。她对花瓶-烛台组合的解构,就像马克康内尔一样,具有无可挑剔的色彩和冲击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