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美国艺术中的图案装饰,多元化的挪用与编织(组图)

美国艺术中的图案装饰,多元化的挪用与编织(组图)

2021-08-13 10:5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乔伊斯·科兹洛夫作品《Striped Cathedral》,1977年

米里亚姆·夏皮罗(Miriam Schapiro) 和科兹洛夫一样,帮助制定了图案与装饰运动的一些基本原则。然而,展览选择的其作品《Heartland》是创作于1985年的糟糕画作。虽然《Heartland》的放大细节很绝妙,适合用于图录的尾页,但策展方应该选择更早、更好的作品。更好的作品包括苏珊·米科德 (Susan Michod) 的用压印图案制成的如同被子般的画作;梅里安·埃斯蒂斯(Merion Estes)的作品《Primavera》,用粉红色笔触描绘的喷泉;以及玛丽·格里戈里亚迪斯 (Mary Grigoriadis) 描绘的巨大而古老的建筑细节作品,其作品《雨之舞》提醒着我们,在最初建造时,希腊神庙是被涂上了鲜艳的色彩。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