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美国艺术中的图案装饰,多元化的挪用与编织(组图)

美国艺术中的图案装饰,多元化的挪用与编织(组图)

2021-08-13 10:5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费思·林格尔德作品《Windows of the Wedding #4: Man》,1974年

有了这样的艺术家阵容,此次展览也孕育而生。如今是重新发现近代和遥远过去的艺术家的重要时期。当然,并非所有的艺术家都值得被人从历史的垃圾箱中拯救出来。 

图案与装饰运动在1980年代受新表现主义和图像艺术的冲击后被搁置一旁。然而,该艺术运动树立的榜样比过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生动,尤其是有这么多非西方艺术家在借鉴传统工艺进行创作。对于图案与装饰运动所需要的研究太多了,无法包含在一个展览中。

展览将展至11月28日。

(本文编译自《纽约时报》,作者系艺术评论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