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12-27 10:0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39808e4d49e14239a7d1d7cc89e261

常玉《红色背景的百合花》

成交价:1.0032亿港币 

2021香港佳士得秋拍

在刚结束的香港佳士得秋拍中,常玉的两件花卉虽然稳步成交,但并没有引起很热烈的争抢,均以低估价落槌;同场中仅呈现了赵无极两件中端价位的拍品,顺利成交,朱德群《炽热的爱》则遭遇流拍;在中国嘉德二十世纪夜场中,共上拍6件赵无极的作品,两件流拍,仅有《中国城》一件逾千万的成交;吴冠中作为内地市场“高票房”保证,此季也减少了供应,释出的几件作品均以中端价位平稳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