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12-27 10:0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e80ffac2ab35b793c5ac4b5fdf520f8

草间弥生《南瓜(LPASG)》

成交价:6254万港币

艺术家拍卖纪录

2021香港佳士得秋拍

中国现当代:危机与惊喜并存

相比西方艺术家全线开花的状况,中国艺术家板块这季的表现可谓乏善可陈。首先表现在高端价位的拍品接连遇冷。常玉、赵无极、吴冠中、朱德群四位留法派艺术家撑起了近几年中国二十世纪现代板块的顶端市场,但是在今年香港苏富比秋拍中,一件常玉、两件赵无极的高估价作品相继流拍,这在以往市场火爆的状况下难以想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