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李明植·情系长白山的美术家(组图)

李明植·情系长白山的美术家(组图)

2022-01-26 08: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hf6y000vj1y2cuntc.jpg

圣山晨曦灿烂

chf6y5pb5lb4kamfjp.jpg

长白山下一农家

chf6ybtqmsglelgytr.jpg

故乡

chf6yha73slnnlc7wd.jpg

春满家乡

“长白山下果树成行,海兰江畔稻花飘香,”一山一水都被画家赋予了艺术生命。《长白山下一农家》《春满家园》《故乡》,这一幅幅家乡美景,是从画家心里流淌出的丹青颂歌,让乡情更加浓郁,使人文内涵更加厚重。更重要的是,画中的草木和山石,都被镌刻上了乡愁的印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