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李明植·情系长白山的美术家(组图)

李明植·情系长白山的美术家(组图)

2022-01-26 08: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hf6zi74ifmchfdrca.jpg

李明植近照

李明植,1948年1月生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七十年代曾是辽宁营口市、大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在这时期被入编为中国青年艺术家专辑。

1968年2月入伍以后,担任步兵某团美术创业组组长。多次参加著名的版画家、国画家王炜指导的军师美术创作学习班。

1977年起在沈阳军区大连陆军学院任教员。在大连艺校美术系毕业,之后在北京中国书画函授大学毕业。

1982年参加中国版画家协会副主席、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著名的老画家力群在大连组织的短期版画创作学习班。同年,参加了大连市金县文化馆组织的国画学习班。

1986年5月转业,任延边日报社美术编辑。

1996年起,任东北朝鲜族科技报社美术摄影部主任。1999年被评为高级编辑(美术副教授)。

2007年参加在天津大学组织的华君武等名人授课的全国首届漫画学习班。

2008年在韩国首尔当代著名画家池龙诛画室研修近一年。

李明植数十年来创作了许多作品,并在国家级、省级报刊上发表了百余幅作品。《赴京代表》、《温暖众人心》,《连队干部的星期天》等不少作品参加了国家级、沈阳军区、东三省美术作品展。部分代表作品参加了辽宁省大连市、广东省湛江市、四川省重庆市作品交流会。部分作品多次参加了东北亚国际美术作品展、中韩国际美术作品展并多次获奖。部分优秀作品被国际友人,团体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