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惊艳!拍卖史上最硕大艳彩蓝钻(组图)

惊艳!拍卖史上最硕大艳彩蓝钻(组图)

2022-02-18 08:17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隆重呈献

世界上最伟大的自然珍宝之一 

戴比尔斯 库利南 浩宇之蓝

(THE DE BEERS CULLINAN BLUE) 

稀罕绝世的15.10克拉艳彩蓝钻 绝色美钻,令人目眩神迷 

拍卖史上最硕大的艳彩蓝钻

18cb5e8b5c4dfb1ea83b073303e2b22

苏富比隆重呈献「戴比尔斯 库利南 浩宇之蓝」(The De Beers Cullinan Blue),此绝美蓝钻不仅是大自然奇珍,更是拍场上有史以来最珍贵的蓝钻,估价逾380,000,000港币。

这颗稀世15.10克拉长方形阶梯式切割(Step-Cut)蓝钻,来自一枚于2021年4月发现的非凡原石,经精湛工艺切割打磨,成为拍卖史上最硕大的艳彩蓝钻,更是美国宝石学院(GIA)所鉴定过最大的内部无瑕阶梯式切割艳彩蓝钻。如此重要的蓝钻极为珍罕,至今曾上拍的10克拉以上蓝钻只有五颗,但从未如「戴比尔斯 库利南 浩宇之蓝」般超过15克拉,如此奇珍现身拍场,实在是一件举世瞩目的盛典。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