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不知城市喧——倪永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温州市文化馆开展(组图)

不知城市喧——倪永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温州市文化馆开展(组图)

2022-11-08 09: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月7日,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主办,温州市书法家协会、乐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不知城市喧——倪永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温州市文化馆开展。

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赵雁君等莅临参观指导

倪永,原名倪孔咏,1975年出生于浙江乐清,师从林剑丹、张如元、陈忠康,问业于祝遂之、王冬龄、戴家妙诸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委员、温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乐清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民盟盟员、乐清民盟书画院院长、千耦书院学术主持。书法篆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展览。书法作品获浙江省第四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银奖;第六届全浙书法大展铜奖;篆刻作品获“陆维钊奖”第九届浙江省中青年书法篆刻展提名奖;“吴昌硕奖”第六届浙江省篆刻大展“优秀作品提名奖”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