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世界级乌龙!知名画作首展以来一直被挂反了?!(组图)

世界级乌龙!知名画作首展以来一直被挂反了?!(组图)

2022-11-09 13:10 文章来源:中国日报双语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观画展是不少人的闲暇活动,流连在世界名画之中,感受色彩与线条带来的冲击,仿佛能穿越时空与百年前的艺术巨匠对话。

但你或许未曾料到,画展上的画作竟然能挂反!近日,艺术史专家发现,抽象派大师皮特·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的一幅著名画作自首展以来,被颠倒展出了整整77年!

今年是蒙德里安诞辰150周年,为纪念这位20世纪的伟大艺术家,一场名为“蒙德里安的进化”(Mondrian Evolution)的展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北莱茵-威斯特法伦艺术品收藏馆(Kunstsammlung Nordrhein-Westfalen)举办。

“倒挂”乌龙事件就发生在展览的筹备期间,主角是《纽约城一号》(New York City I),蒙德里安的著名画作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