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2022-11-18 11: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孙立新具有脚踏实地、真诚朴素的思想品质。改革开放的文化条件和中国油画的时代发展激励着他对油画艺术充满热忱与理想,由此建立起稳定的艺术目标,认真研究前人的油画经验和虚心接受师长的艺术指导。作为军旅画家,他以投身部队文化建设为首要职责,在军事题材油画创作中投注了大量心力,努力在宏扬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探索新时期军事题材绘画的艺术创新,追求艺术思想与表现语言的有机结合,艺术社会性与自我艺术个性的统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