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2022-11-18 11: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们一定会回来》220×400CM  2007

《雪山壮歌》150×400CM  2016

《1938年鲁南郭里集惨案》130×180CM  1987

《百团大战》80×200CM  2021

《高原颂》220×400CM  2008

《亲人》190×220CM  2009

投身历史,风云入画;面向自然,诗意涌发。军旅的主题性创作和行旅的风景画在孙立新的创作上形成了互为补益、相得益彰的内在关联。通过大型主题创作,他具备了一种“大画”意识,这种意识自然地渗透到他的风景结构与空间之中,因此他笔下的风景富有“大画”的景观和充实的内涵,而他在风景油画中所形成的诗意格调,又使他的主题性创作散发出人文关切的光彩。在中国油画的本土化重构和油画中国风格的探索中,孙立新正在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