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2022-11-18 11: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孙立新

孙立新,1955年生,辽宁丹东人,1989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课程班。曾任军事博物馆美术创作室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三、四届油画艺委会委员。现任军事博物馆一级美术师,中国油画学会理事,中国美术馆展览资格评审委员,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特聘艺术家,中国美术家协会国家重大题材艺术创作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军事历史题材主体性创作,其主要作品入选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以及由中宣部、中国美协组织的一系列大型主题创作工程及展览。代表作品有《走过岷山》、《成吉思汗与蒙古铁骑》、《我们一定要回来》、《平津战役.会师金汤桥》等。其主要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等收藏。

孙立新先生现场作品(部分):

《脊梁》270×200CM  2006

《金甲风尘》200×270CM  2004

《风雪青春》160×190CM  2014

《2022.热血出征》80×100CM  2022

《成吉思汗与蒙古铁骑》120×200CM  2015

学生现场作品(部分):

《光的奏鸣》田恒刚  160CM×180CM  2021

《红云之一》汪楚雄  80×60CM  2015

《中国速度》安瑾琳  170×150CM  2020

《城市音符•晨光早市之一》张研  120CM×213CM  2021

《一抔热土》聂湛渊  160CM×190CM  2021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