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2022-11-18 11: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秉承现实主义的艺术观念,孙立新在创作上坚持贴近生活,无论是表现军事历史还是描绘人民军队的当代风貌,他都努力走向历史和现实的现场,从对历史的感怀与对现实的体验中提炼主题,锤炼构思,推敲经营,用宏大的视觉结构展开历史的特定场景,以新颖的视角和深入的刻画去塑造人物的形神,在造型中寄注对革命历史、英雄人物、普通士兵和百姓群众的精神礼赞,于鸿篇巨制的叙事中倾诉激越的当代情怀。他善于把握大幅作品的场景结构,营造画面视觉的节奏韵律,通过空间的调度和群像的塑造形成壮观的整体,又在细节的处理和个性形象的刻划上反复深入,使作品呈现出引人入胜的内涵。金戈铁马,壮怀激烈,浓郁色泽,彰显精神,他塑造的英雄和士兵,尤其体现出大时代的感怀与当代军旅画家的情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