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军旅艺术家“孙立新油画邀请展” 在无锡灵山博物馆盛大开幕(组图)

2022-11-18 11: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孙立新先生的五位学生:田恒刚、汪楚雄、安瑾琳、张研和聂湛渊也参加了本次油画展,一师五徒,给老师形成众星拱月之势,为画展增加了不同的面貌和内容。画展布置在梵宫珍宝馆二楼,灵山梵宫的建设汇集了中国当代建筑、设计、佛学、绘画、音乐、艺术界等各界大师和精英,融合了中国佛教石窟艺术与传统佛教建筑元素,成为具有独创性和开创性的佛教建筑艺术集大成者,被称为“东方的卢浮宫”。灵山梵宫于2009年举办了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后来更是被确认为“世界佛教论坛”永久会址。时至今日,灵山博物馆于梵宫开馆揭牌,更将描绘出灵山文旅事业发展的崭新画卷。

灵山胜境位于无锡太湖之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集湖光山色、园林广场、佛教文化、历史知识于一体,蜚声海内外的大型佛教文化旅游主题景区。景区以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蕴和精美震撼的佛教文化景观,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参观游览,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并成为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景区内包含了众多大小景点,其中灵山大佛、九龙灌浴、五印坛城、灵山梵宫更是灵山胜境的四大奇观。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