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宝珀女装系列花朵腕表:带你赏世界的画(组图)

宝珀女装系列花朵腕表:带你赏世界的画(组图)

2015-06-04 11:20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650-4944R-58B_Saint_Valentin_2015_PR

Blancpain宝珀女装系列2015年情人节限量腕表

Blancpain宝珀女装系列2015年情人节限量腕表

Blancpain宝珀以可与“玫瑰大师”惊艳画艺相媲美的精湛的浮雕技艺,将娇艳欲滴的玫瑰呈现于全新2015年女装系列情人节限量腕表的表 盘上——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嵌饰一朵瑰丽玫瑰。整个制作极为细致考究,先将每一片花瓣在白色珍珠贝母上精心雕出,再将成型的浮雕玫瑰图案整朵切割,经过染 色处理后再安装到表盘上。珍珠贝母的层次丰富,玫瑰的着色得以穿透层中,花瓣娇艳欲滴,营造出细致的粉红色调,充满着浪漫气息,仿若“玫瑰圣经”中令人惊 叹的一株。腕表采用白金表壳,直径为36.8毫米,在121颗钻石的点缀下散发出耀眼的光泽。大小不一的钻石错落有致地交织为两圈,与品牌标志性的双层表 圈表壳设计彼此呼应;锥形表耳与表冠亦相映成辉,为整体设计注入交融难分的和谐美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