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宝珀女装系列花朵腕表:带你赏世界的画(组图)

宝珀女装系列花朵腕表:带你赏世界的画(组图)

2015-06-04 11:20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制表大师深谙上百种不同颜色釉料的质地与特性,透过高倍放大镜,选用质地上乘的毛刷首先将图案造型绘于无瑕的白色珐琅面盘之上,以细腻的笔触再 现画面的精致线条。为了赋予画面以传统中国水墨画般的写意色彩,仅调色这一环节就需经历反复不断的试验,以确保色彩不会随烧制而褪变失真。此外,微绘采用 的釉料也极为考究,精心研磨至细腻粉末,再加以油料混合才得以使用。如此才可将传统中国典雅、含蓄的诗意画面亦真亦幻地呈现于表盘。而与此同 时,Blancpain宝珀资深的金雕大师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和美学造诣,将翩翩起舞的蝴蝶灵动地勾勒于表盘背面,用个性鲜明且绝不雷同的艺术雕饰,为独一 无二的“The Unique”全新高级定制作品赋予了锦上添花的灵动之美。

《鸢尾花》

《鸢尾花》

到了最后,我之于你,一如深紫色的鸢尾花之于春季,终要相互背弃。

  ——席慕容 《鸢尾花》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