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来自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在墨西哥迭戈•里维拉美术馆盛大开幕(组图)

“来自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在墨西哥迭戈•里维拉美术馆盛大开幕(组图)

2015-07-14 14: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剪彩.JPG

开幕式现场 嘉宾剪彩

开幕式仪式结束后,常务副馆长马书林携中国美术馆工作团队,与墨方展馆馆长合影.JPG

常务副馆长马书林携中国美术馆工作团队,与墨方展馆馆长合影

当地时间7月8日晚上19时,由中国美术馆与墨西哥外交部、维拉克鲁斯州文化局合作举办大型展览交流项目“来自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在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州哈拉帕市的迭戈•里维拉美术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中方主要嘉宾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西哥大使馆文化参赞张瑞、中国美术馆常务副馆长马书林,墨方主要嘉宾维拉克鲁斯文化与旅游部部长格拉帕、墨西哥外交部文化教育司副司长维达杜达、维拉克鲁斯文化局局长门多萨、墨西哥旅游协会主席安德拉德、哈拉帕市政府秘书卡斯蒂略、维拉克鲁斯艺术遗产事务副局长兼迭戈•里维拉美术馆馆长杜阿特、迭戈•里维拉美术馆执行馆长塞尔吉奥、哈拉帕当代艺术中心馆长西尔维娅、哈拉帕市阿格拉文化中心馆长维克多等,300余位嘉宾出席,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