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来自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在墨西哥迭戈•里维拉美术馆盛大开幕(组图)

“来自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在墨西哥迭戈•里维拉美术馆盛大开幕(组图)

2015-07-14 14: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年7月8日,“来自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开幕仪式,在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州哈拉帕市的迭戈·里维拉美术馆的场景.JPG

“来自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开幕仪式,在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州哈拉帕市的迭戈·里维拉美术馆的场景

“当代中国水墨与雕塑艺术展”现场场景之一.JPG

“当代中国水墨与雕塑艺术展”现场场景

维拉克鲁斯文化局为了扩大此次展览项目的影响,于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17时,在哈拉帕当代艺术馆的庭院中,举办了由35家新闻媒体参加的新闻发布会,60余名记者出席。中国美术馆常务副馆长马书林、格拉帕部长、门多萨局长、杜阿特副局长分别从多个角度对此次项目做了介绍,持续近两个月的展览将于9月27日结束。随后他们与新闻媒体记者们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当代中国版画与雕塑艺术展”,并在现场接受了采访。哈拉帕当代艺术馆还在展览期间,安排播放张艺谋、陈凯歌所导演的中国电影,营造了一个浓郁的中国艺术氛围。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