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来自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在墨西哥迭戈•里维拉美术馆盛大开幕(组图)

“来自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在墨西哥迭戈•里维拉美术馆盛大开幕(组图)

2015-07-14 14: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代中国版画与雕塑艺术展”现场场景之二.JPG

“当代中国版画与雕塑艺术展”现场场景

“中国面具艺术展”展厅场景之一.JPG

“中国面具艺术展”展厅场景

哈拉帕是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州的首府,是拉美洲文明早期的发源地。七月初的哈拉帕正值雨季,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厚厚的云彩,几乎每日午后都会有一阵急雨,清洗着这座山城的街道小巷。虽然这里的人们现在都是说西班牙语,但是古老的传统依然在延续,哈拉帕所有建筑外墙都被涂刷为各种鲜艳的颜色,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明亮。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