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阮江华国画作品欣赏:取山海之质 得琼岛之魂

阮江华国画作品欣赏:取山海之质 得琼岛之魂

2016-06-23 09: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png

《清泉碧水人欲醉》68cmX136cm

这和描绘黄土高原、西北大漠、西藏雪山的画家在技法上是必须有所区别,方能准确到位地体现自然对象的风貌精神。显然,他的追求是,不但要和北派画家有所区别,就是和南方的、甚至本地同行,也要寻求同中之异。这可以说是他追求化境,独出机杼的心理背景。

以其重头作品而言,阮江华在海南画家、甚至在华南画家群体中都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