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501件大都会藏瓷器成交破千万(组图)

501件大都会藏瓷器成交破千万(组图)

2016-10-17 11:44 文章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康熙五彩麒麟纹长颈瓶康熙五彩麒麟纹长颈瓶

线上拍卖收160万美元

本次大都会线上拍卖的100多件作品也是从高古瓷到明清瓷各个年代都有,但明清瓷相对较多。其中多是一些较为普通的民窑小件,所以相对价格偏低,主要针对的对象也是中国瓷器类收藏的初入门者。但由于是出自大都会,真实性是毋庸置疑的,倒是初入学者学习、研究非常好的标准器。从成交结果来看,还是非常理想的,总成交160万美元,或有不少新买家入场。对于这类的低价位的网拍,能给拍卖行带来的利润有限,但对培养市场,尤其是潜在的买家人群则是非常好的方式。毕竟任何一个大藏家,多是先从买些价格偏低的东西来慢慢培养爱好和学习专业知识的。加上是网拍,佳士得在网站上提供了非常多角度的图片,包括底部和细节。对于没有能够入手的一些新藏家来说,也不失为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