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遇见,不可复制的艺术经典 ——俄罗斯精品油画走进石景山(组图)

遇见,不可复制的艺术经典 ——俄罗斯精品油画走进石景山(组图)

2016-11-28 10: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东 洛波夫《顿河村庄》 纸板油彩 2008年 21х50.png

安东 洛波夫《顿河村庄》 纸板油彩 2008年 21х50

Art1917俄罗斯油画网此次联合北京台湾街印象台湾馆推出的“遇见,不可复制的经典——俄罗斯精品油画走进石景山”主题展览,旨在为首都的艺术爱好者和藏家提供一次俄罗斯艺术和人文的视觉饕餮盛宴。我们将从600名签约画家中选取几十位著名画家的五十五幅画作,与同好共飨。其中包括俄罗斯人民画家西多罗夫·瓦连金、季托夫•阿纳托利•米哈伊洛维奇,功勋画家费多罗夫·安德烈、斯米尔诺夫•维克托尔•伊瓦诺维奇、莫多罗夫•奥列格•尼科拉耶维奇,新锐画家伊利亚•霍和林、金娜•别兹波洛德赫、尼基塔·莫吉列夫采夫等俄罗斯艺术大师及国家会员级画家的代表作品。这些著名画家,风景画、静物画、肖像画各有所长,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流派风格各异。这些作品曾多次参加国际及国内展览,具有很强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是不可复制的艺术经典。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