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怡青的梦与画(组图)

刘怡青的梦与画(组图)

2017-02-23 10: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阿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红墙 34x46cm.jpg

刘怡青 红墙 34x46cm

刘怡青毕业了,离开学校了,她从来没想过卖画,卖画是别人的事,她只想沉溺,沉溺在造物主给她的生命里,所以,她也不出去工作。当美术老师?到写字楼里给文化公司画插画儿,做设计?她想想就恐惧。

她依然的拿着小纸片,在上面涂涂画画,就是不舍得离开她的梦。这个阶段,倒是有了紧迫的感觉。不是时间,时间是一样的,她的感觉是自己应该干点什么事了。可是干什么呢?她就会发呆、冥想、做梦。在小纸片上,她涂抹得昏天黑地,昼夜难辨,但是依旧没离开她的梦。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