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怡青的梦与画(组图)

刘怡青的梦与画(组图)

2017-02-23 10: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阿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晴天 19x58cm.jpg

刘怡青 晴天 19x58cm

她的梦有多浪漫呢?我见到她画的一片海滩,海滩上依旧有童话般的城堡,城堡里没有人,海滩上也是。但是,海滩上有阳伞,遮阳伞的伞柄悬离在沙滩上。立刻的,那休闲的人儿,穿梭的泳者,就出现在我们的幻境里,美妙而浪漫。

在刘怡青的画里,湖水能照见湖岸上的人,树梢有归鸟和蝉鸣的声音,屋瓦有月光掠过的留痕,安静的小路有恋人的背影……尽管没有的都有,有的都是梦,但是这时光是守得住的,它们永恒在刘怡青作品里。

时间是懒散的,刘怡青是懒散的,但是她的心灵一刻也没停止感受生命。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