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张桂芹墨竹欣赏(组图)

张桂芹墨竹欣赏(组图)

2017-03-08 08: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桂芹作品

张桂芹作品

张桂芹墨竹欣赏

李人毅

画家张桂芹擅花鸟画,她的作品已经在画坛产生影响。在张桂芹的作品中,大家很喜欢她笔下的牡丹,古朴典雅;更钟情那出水的荷花,高洁清新;为此深受藏家喜爱,《洛阳春浓》获首全国“牡丹杯”大奖,《荷香清韵》获北京辉煌中国大赛银奖。

张桂芹的习画之路就是自学:在幼时,跟母亲学画;参加工作后,坚持利用业余时间学画;退休了,开始了更系统的学习了。她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中国画系,结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研修班,都是利用在政法部门紧张不规律的情况下,业余时间完成学业的。

张桂芹几十年的坚持学画不为别的,就是一种来自心底热爱。她的热爱也感染了许多人,她的画作除了参展之外都被喜欢她作品的朋友们收藏了,她为此而快乐着,感动着。这些年来,她多次以书画捐赠形式参加哈尔滨市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业内外人士关注。书画的爱好打开了他生命的新天地,使得她成为永葆着旺盛的活力,生活着、创作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