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成全球第三大消费品(组图)

艺术品成全球第三大消费品(组图)

2017-03-20 08:05 文章来源:人民艺术收藏网   作者:孙怡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8

艺术品市场的富人消费

艺术品市场需要富有人群的消费来助力成长。北美市场高净值人士占有最多的比例。高净值人士集中的第二大区域是亚太地区,欧洲位列第三。美国和亚太地区的份额数量都是400多万,亚太地区增长速度最快,去年的增长率是7%。

全世界大概有3000多万高净值人士。这些高净值人群如果有消费意愿,一般首选购买首饰、珠宝等有价物品;第二大消费是汽车、船只、游艇、飞机 等;第三大消费就是艺术品收藏, 通常高净值人群会把净资产的10%投入到这一领域,但这个比例在不同人和不同国家之间的差异较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