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7春纽约亚洲周市场报告分析(组图)

2017春纽约亚洲周市场报告分析(组图)

2017-03-27 13:23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从欧洲艺术博览会最新发布的《TEFAF 2017艺术品市场报告》获悉,“2016年底佳士得和苏富比巴黎成功上拍了几件亚洲古董重器,欧洲大陆全年高价成交的10件古董拍品中有6件为东亚艺术品。重新定位的拍卖策略致使2016年欧洲拍卖行的古董拍品平均成交价格从2015年的1.32万美元猛然上涨至4.32万美元,古董拍卖销售额增长190%。”

“为迎合中国买家的购买偏好,欧洲大陆的拍卖行着力开发中国古董市场,并取得了成效。”由此可见,中国元素艺术品在国际市场受到越发重视。

2016年,亚洲拍卖市场作为最大的洲际市场,占全球拍卖市场40.5%的市场份额,而2015年这个份额只有31%。中国拍卖市场以接近90%的份额在亚洲市场占有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