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莫斯科(一)

人民美术馆长刘永贵带您 “一路向北·向北欧出发” 走进艺术的世界:莫斯科(一)

2017-05-19 14: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永贵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在我心里一句歌词把苏联、把俄罗斯、把莫斯科唱进了黑夜里,几十年来我一直感觉那里的天就没亮过,苏联人民一直都在漫漫长夜中谈情说爱,真的是迷人的晚上。

带着此种激情、带着此种向往,从美丽的贝加尔湖畔启程,向着温柔浪漫之乡莫斯科郊外进发。刚一动身,还未离开贝加尔湖畔,晴朗的天空很配合地飘起了漫天雪花,给美好的莫斯科之旅带来一分诗意。

然而,现实与梦想之间总会隔着万水千山,好景总是不长,不大的功夫天空突变,西伯利亚的寒流、疾风裹着鹅毛大雪扑面袭来,看来这应该是一次浪漫但并不轻松的旅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