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波兰招贴艺术展:超现实和波普主义都可看到(组图)

波兰招贴艺术展:超现实和波普主义都可看到(组图)

2017-05-31 12: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韩少华、李亚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莱赫·马耶夫斯基“亨里克·托马什夫斯基1914-2005回顾展”(2011)

雅各布·斯特佩“捉弄新学生活动”(2001)

关于展览的题目,复旦大学文博系的策展团队告诉记者,《现代性的五副面孔》是美国文艺理论家马泰·卡林内斯库的著作,分析了现代性的五个基本思潮概念:现代主义、先锋派、颓废、媚俗艺术和后现代主义,取书名为展览的名称,本次展览试图在艺术风格、现代思潮、不同实用功能等诸多分类方式中,寻找一种能给予观众自身启发的综合性思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