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波兰招贴艺术展:超现实和波普主义都可看到(组图)

波兰招贴艺术展:超现实和波普主义都可看到(组图)

2017-05-31 12: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韩少华、李亚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复旦大学博物馆“现代性的五副面孔——波兰招贴艺术展”现场

2017年5月26日,“现代性的五副面孔——波兰招贴艺术展”于复旦大学博物馆开幕。展览展出半个多世纪以来的波兰招贴画70余幅。该展览从策划、布展到教育活动都是由复旦大学文博系师生共同完成。展览将展至今年7月2日。

“现代性的五副面孔——波兰招贴艺术展”是复旦大学博物馆首次举办的国外现代艺术展,展览展出上海大学博物馆收藏的波兰招贴画70余幅,这些作品的创作年代跨越上世纪中叶至近年。波兰招贴画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性,其发展过程中呈现的多元性与其社会背景有密切关联。与此同时,西方接踵而至的现代艺术流派也对波兰招贴艺术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如表现主义、超现实主义、波普主义等,都可以在本次招贴作品中见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