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波兰招贴艺术展:超现实和波普主义都可看到(组图)

波兰招贴艺术展:超现实和波普主义都可看到(组图)

2017-05-31 12: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韩少华、李亚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维克多·萨多夫斯基“卓别林《拳王》电影招贴”(2010)

耶日·契尔尼亚斯基“‘布兰诗歌’音乐会”(1980)

弗兰齐舍克·斯塔罗夫耶斯基“弗兰齐舍克·斯塔罗夫耶斯基的个人招贴画展”(2002)

米罗斯瓦夫·亚当奇克“《假面》电影招贴”(2010)

出现在大街小巷、橱窗楼宇的招贴画,是一副副展示给公众的彩色面孔。将它们连缀起来,其中闪现着的是色彩斑斓的历史表情,其背后则是社会运动与文化思潮轰然前行的壮阔图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