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波兰招贴艺术展:超现实和波普主义都可看到(组图)

波兰招贴艺术展:超现实和波普主义都可看到(组图)

2017-05-31 12: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韩少华、李亚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格热戈日·拉舒克“《大门前的制鞋人》戏剧招贴”(2007)

弗兰齐舍克·斯塔罗夫耶斯基“《谁害怕弗吉尼亚·伍尔夫?》戏剧招贴”(2002)

瓦尔德玛·希维茨“《铁皮鼓》电影招贴”(2007)

2016年,复旦大学博物馆曾与浙江德清博物馆合作,举办“溯源——浙江原始瓷考古成果特展”,取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复旦大学博物馆馆长、文博系教授刘朝晖告诉记者:“目前复旦大学博物馆利用二楼的展厅,基本上每年要策划一场特展,策展力量则主要来自文博系的学生,我们教师则负责指导,并做一些统筹、联络的工作。‘溯源’展我们做得很辛苦,但是辛苦得到了回报。今年我们就发动了更多同学来参与。高校的博物馆有其特点,一方面易于发挥高校在学术方面的优势,一方面也要发挥教学上的功能,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供实践的机会。”记者了解到,复旦文博系各年级的学生群策群力、共同合作,完成了包括展览策展、布展、展览配套的教育活动,甚至衍生品设计的几乎全部主要工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