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维也纳迎接席勒百年:纠缠扭曲的身体 难掩生命的孤寂(组图)

维也纳迎接席勒百年:纠缠扭曲的身体 难掩生命的孤寂(组图)

2017-06-05 11: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朱洁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悬浮(盲人II),1915,利奥波德博物馆藏

与阿尔贝蒂娜博物馆仅隔着两个街区的利奥波德博物馆(Leopold Museum),也于不久前刚刚更新了展陈,“埃贡·席勒:自我厌弃与自我指涉”通过时间线索呈现了席勒的艺术历程。

利奥波德博物馆拥有最完整的席勒油画收藏,而阿尔贝蒂娜博物馆所拥有的席勒水彩与版画作品,也居世界之最。两个展览交叉对比,更能完整了解席勒的人生和艺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