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维也纳迎接席勒百年:纠缠扭曲的身体 难掩生命的孤寂(组图)

维也纳迎接席勒百年:纠缠扭曲的身体 难掩生命的孤寂(组图)

2017-06-05 11: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朱洁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传道者(穿蓝绿衬衫的裸体自画像),1913,利奥波德博物馆藏

埃贡·席勒于1890年出生于奥地利的图灵,他的父亲是一位火车站站长,但在他14岁那年去世了。席勒在早年就展现出了绘画天赋,16岁以优异成绩考入维也纳艺术学院。在席勒求学期间,阿道夫·希特勒连续两年被维也纳艺术学院拒之门外,这个来自林茨的青年从此断了画家梦想,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