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买了3.45亿黄宾虹 就能造出10亿国民电动车吗(组图)

买了3.45亿黄宾虹 就能造出10亿国民电动车吗(组图)

2017-06-26 08:26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华刚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比德文控股集团内部的雷丁尚美术馆比德文控股集团内部的雷丁尚美术馆

黄宾虹的接盘者是山东潍坊一家电动车企业,总资产约有16亿元,员工有3000人。16亿那是指总资产,不是指现金流,能不能拿出3.45亿来真不好说。这家叫比德文控股集团的企业,原先跟黄宾虹一样默默无闻,现在爆炸式风靡全国,这广告做的比淘宝、京东都牛皮,几百万广告费花的一点不冤(北京嘉德5000万以上价格的拍品,保证金约为500万以上)。

据悉,这家企业集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三大产业,其品牌雷丁汽车在2016年完成年度15万辆的销售目标,接着制定了2017年销售26万辆的年度新目标,以及2020年完成100万辆的远景目标。忍不住扒了一下雷丁电动车的资料,发现雷丁的电动车主打5万以下新能源电动车,最高车价8万元。做个数学统计,按15万辆5万价每台,算下来有75亿销售额,按10%的利润有7.5亿,扒拉扒拉人员工资、交税等杂七杂八的,剩下不过数亿,还要留待明年的发展大计。试问,这家企业何来3.45现金流买一幅黄宾虹?董事长若抛售手里部分股票,获取入藏资金,也非不可能。王中军就干过这事,他花2.07亿买《局事帖》可没少抛过华谊的股票。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