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买了3.45亿黄宾虹 就能造出10亿国民电动车吗(组图)

买了3.45亿黄宾虹 就能造出10亿国民电动车吗(组图)

2017-06-26 08:26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华刚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对这家比德文集团的什么产品并不关心,也不关注他们的销售额,我只关心的,是企业董事长是否读懂了黄宾虹的画,是否真正愿掏3.45亿买下,还只是为了在拍卖场做一次另类宣传?这家扬言做“国民电动汽车”的三线城市的企业,它的资金链能否支撑其一次性拿出3.45亿,而且,买下一幅黄宾虹,跟打造“国民电动车”有直接联系吗?

据山东潍坊的艺术媒体称,进入2017年以来,潍坊很多有魄力的企业家纷纷进入收藏界。4月份,潍坊企业家孙先生投资近亿元在高新区建立艺海同舟美术馆;另一位企业家丁先生则投资几千万在其位于潍城区的企业内部建立东瑞艺术馆,还有一位企业家赵先生斥资千万元建了永安美术馆。潍坊民营企业风风火火的打造内部美术馆,不惜斥巨资。庞大的资金投入到企业美术馆中,潍坊这座书画重镇偏向怎么样的风潮?这家电动车集团这次的购藏,或为迎合大趋势所做的小举动,却不经意间“一鸣惊人”。

从甘肃的天庆房地产集团,到潍坊的比德文电动车集团,今年春拍的实力买家有些让人看不懂。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