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当代五人书法展、三三见久——九人书法展在临沂美术馆开幕(组图)

当代五人书法展、三三见久——九人书法展在临沂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7-07-22 23: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代五人书法展共展出王镛、石开、刘正成、沃兴华、胡抗美共百余件作品。作品集中展现了创作者在书法创作上,无论是从传统性、现代性、还是个性上都具有时代先进性、创造性和引领性的创作风格。体现了当代书法研究院弘扬中国书法文化,推动当代书法创作的提高和繁荣的建立宗旨和以论坛、专刊杂志、展览等形式展开活动,推动当代审美观念确立,引领时代观念的进步的工作定位。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向捐赠书法作品的九位作者颁发捐赠证书

三三见久——山东、四川、湖南9人书法展山东站展览和当代五人书法展同步开幕,展览展出于明诠、刘新德、何开鑫、冷柏青、赵长刚、胡紫桂、崔向君、鄢福初、燕守谷共百余件作品。本次展览展出的是山东、湖南、四川三地优秀的代表性书法家,展览展现了九位作者在根植传统,不断推进自身书法创作水准的宗旨和融通碑帖、交会朴雅、发乎性情、锤炼风格的自觉追求,和各自因心性、经历、素养、识见的差异,而呈现出不同趋向、层次的具有独特风格的作品。

当代书法论坛第四讲——《书法学习中的若干问题》,主讲沃兴华,系复旦大学文博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讲座主要以名家书法与民间书法、碑学与字帖、时间节奏与空间造型、广综博览与裁成一相等问题,并结合自身学习书法的经历和体会来进行比较,给人以直观感受。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