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当代五人书法展、三三见久——九人书法展在临沂美术馆开幕(组图)

当代五人书法展、三三见久——九人书法展在临沂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7-07-22 23: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SC_7910_nEO_IMG_nEO_IMG.jpg

活动现场

7月22日上午10点,由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当代书法研究院主办,东山书院、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临沂市美术馆承办的当代五人书法展和由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当代书法研究院、东山书院、临沂市美术馆承办的三三见久——山东、四川、湖南九人书法展山东站开幕式在临沂市美术馆举行。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曹首娟主持开幕式。

同期,由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当代书法研究院主办,东山书院、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临沂市美术馆承办的当代书法论坛第四讲——沃兴华《书法学习中的若干问题》在市美术馆开讲。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顾问、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龙岩主持讲座。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镛,书法篆刻家石开,中国书协原副秘书长、中国书法全集主编刘正成,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沃兴华,中国书协原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抗美出席并致辞。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