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当年莫迪里阿尼首次个展为啥只开了几小时就闭展了?(组图)

当年莫迪里阿尼首次个展为啥只开了几小时就闭展了?(组图)

2017-07-24 10:41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张天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

贝尔特•韦尔画廊当时举办展览的邀请函和海报 - collection privée

1933年,韦尔的回忆录出版,里面详述了自己作为一个艺术商人所经历的三十年过往,甚至包括了很多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然而,即便是在她的画廊涌现过如此之多的艺术大师,画廊也只维系到了1939年,穷困潦倒成了韦尔一生的关键词,甚至在她去世后数年也鲜有人了解她的故事。

1946年,很多她培养过的艺术家们聚集到一起,捐赠画作、举办拍卖会,筹到的钱都给了贝尔特•韦尔,希望能够让韦尔在剩下的岁月里生活地舒服一些。1948年,法兰西共和国授予她“法国荣誉军团勋章”,以此感激她为法国现代艺术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1951年,86岁高龄的贝尔特•韦尔辞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